噼啪噼啪键盘

噼啪噼啪键盘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5 随笔 :: 0 文章 :: 0 评论 :: 0 Trackbacks

这样那样的社交网站,究竟损害了你的博客的利益,还是为它们带来了好处?

无论回答是什么,我们不得不承认,现在博客已经不像以前那样(比如说2006年)主导着网络社交媒介市场了。尽管目前仍有很多企业将博客作为他们的主要社交媒介市场拓展对象,但还有很多社交平台服务也已经成为他们的目标。

2009: 社交网站混杂的十字路口

站在十字路口上,我们需要做出选择。 网络世界日益集中,我们越来越无法区别博客和那些所谓的“社交媒体”。

曾经,我们在博客上发表文章,对别人的观点进行评

阅读全文
类别:Wordpress 查看评论
文章来源:http://hi.baidu.com/wordpress%C0%B2/blog/item/99df8d3e7f3b9eca7c1e7174.html
posted on 2009-04-23 16:55 阅读(8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