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啪噼啪键盘

噼啪噼啪键盘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5 随笔 :: 0 文章 :: 0 评论 :: 0 Trackbacks

之前我曾经描述过WordPress里一个奇怪的转义

在WordPress里,文章内容、标题和评论中,连续的两个减号(--)会被转义成–(–),三个减号(---)转义成—(—)。
查看数据库,发现里面保存的仍然是原始的减号,只是在显示的时候做了转义。

现在终于找到症结所在了:wp-includes/functions-formatting.php里的wptexturize函数在作怪。你可以尝试自己修

阅读全文
类别:Wordpress 查看评论
文章来源:http://hi.baidu.com/wordpress%C0%B2/blog/item/c94f6f7be9bc77e52e73b30d.html
posted on 2009-04-23 16:55 阅读(7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