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啪噼啪键盘

噼啪噼啪键盘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5 随笔 :: 0 文章 :: 0 评论 :: 0 Trackbacks

我热爱博客。 在我还没有正式开办博客时,我喜欢浏览别人的博客,享受作为读者的乐趣。 我在别人的博客中发表很多评论,渐渐地我开始能够一针见血的指出这些文章的中心思想。 我喜欢在博客中这样的感觉。 但老实说,我碰到的大多数博客都惨不忍睹,让人没有再看下去的欲望。

这里我不想再重复常规的写作规范和语法知识,我只是想列举一些让我成为一名优秀作者的方法:

1. 不要总是想着表现你的智慧

你本来就很聪明,所以不需要再表现出来了。 很多人会在文章中使用精雕细琢的字句,这些往往都是他们在日

阅读全文
类别:博客 查看评论
文章来源:http://hi.baidu.com/wordpress%C0%B2/blog/item/9f415025564bd323d40742d0.html
posted on 2009-04-23 16:55 阅读(9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