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啪噼啪键盘

噼啪噼啪键盘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5 随笔 :: 0 文章 :: 0 评论 :: 0 Trackbacks

新的Widget API(应用程序接口)是WordPress 2.8的一大变革。 本API完全面向对象,为程序员提供创建WordPress Widget的所有必备函数。 该API还允许一Widget多用。
Widget API位于wp-includes/Widget.php中,而Widget位于wp-includes/Widget.php中。WP_Widget类具备Widgets的功能,每个Widget都必须被遗传。 WP_Widget_Factory类负责为Widget注册并将其体现出来。

如何在WordPress 2.8中创建Widget?

这是一个简单示例,输出结果是文章和评论的RSS feed链接。 首先在functions.php中创建Widget骨架:

阅读全文
类别:Wordpress 查看评论
文章来源:http://hi.baidu.com/wordpress%C0%B2/blog/item/e006aadf2026ec5c95ee376e.html
posted on 2009-04-23 16:55 阅读(15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