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啪噼啪键盘

噼啪噼啪键盘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5 随笔 :: 0 文章 :: 0 评论 :: 0 Trackbacks

不要再等到发布bug追踪系统才开始帮助开发WordPress了。

WordPress 2.8中大约还有500个ticket需要处理。 核心开发人员都将注意力集中在更大的项目上,这造成大量ticket无人问津。现在就主动帮助这些ticket吧。

具备bug追踪且发现添加的新ticket前,我们有必要清除一些旧ticket。 我们不希望WordPress是bug的安乐窝,也不希望bug能在这里长久驻留(严格地说,这里有一个ticket可以追溯到1.5版本),希望帮助人员能帮我们清除bug。

为了使事情顺利发展,我们将举办一次与bug追踪有关的活动,但是两者侧重点不

阅读全文
类别:Wordpress 查看评论
文章来源:http://hi.baidu.com/wordpress%C0%B2/blog/item/7caddb8a03fcc6dbfc1f1027.html
posted on 2009-04-23 16:55 阅读(12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