魑魅魍魉

魑魅魍魉的IT博客

eEye双获SC 杂志“五星级安全产品”以及“最值得购买的安全产品”荣誉称号

  2008年8月14日,eEye公司宣布——SC杂志最近评测了eEye旗下的Retina Security Management Appliance ®,给予其“五星级安全产品”的最高荣誉,并颁之为“最值得购买安全产品”。

  SC 杂志宣称,eEye公司旗下的“Retina Security Management Appliance ®, 是一款对任何规模公司都绝对值得购买的优秀产品,”称赞该产品是:“具备漏洞管理所需的一切重要功能,并且价格实惠!”。

  SC 杂志还对Retina Security Management Appliance ®评价说“这是很容易使用的一款外置设备。它的控制台简单、导航功能直观,可以实现定制扫描,并能生成测试环境中的准确的的漏洞信息”。

  Retina Security Management Appliance ®集Retina扫描器软件所有优点于一身,具有策略依从和补丁管理的功能以及网络发现和策略评估、网络漏洞评估、漏洞管理和策略依从管理等重要功能。

  eEye的CEO Kamal Arafeh说,“这些关于Retina Security Management Appliance ®的评价,正是充分印证了我们‘以用户能够接受的价格,提供精益求精的产品,并让用户在获得强大的安全保障和支持的情况下能够实现简单轻松的应用’的企业 格言。”, “在评论中所提到的eEye产品的特点,无论是在直观上,还是在内在价值上,都体现了强大的安全评估功能”。

posted on 2008-10-10 11:16 魑魅魍魉 阅读(12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08年10月>
282930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网址收藏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