魑魅魍魉

魑魅魍魉的IT博客

SolidWorks收购CircuitWorks供应商Priware

Solidworks公司今天宣布已收购其“黄金合作伙伴”、CircuitWorks(TM)软件开放商——英国Priware有限公司,从而填补了电子计算机辅助设计(CAD)与机械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软件之间的空白。此次收购为全球工程师整合电子与机械设计,用于每年不断开发出来的数百万电子产品提供了平台。

BCC Research表示,到2012年,电子行业规模将实现3万亿美元。CircuitWorks使工程师能够通过将电子计算机辅助设计文件整合至三维模型或二维图片,加速和简化电子产品设计。作为SolidWorks的“黄金合作伙伴”,CircuitWorks可帮助工程师确保印刷电路板(PCB)等电子元件在其产品中发挥有效作用。所有操作在SolidWorks(R)软件设计窗口内完成。

安全性与电子控制设备供应商N.V. Nedap(www.nedap.com)的工程经理Gert Lamberts说:“电子行业的内在流程日趋复杂,这意味着,工程师在实现电子元件与机械环境的良好互动上,面临越来越多的挑战。针对每家PCB制造商采用不同程序,可减缓工艺进程并增加返工机率。SolidWorks与CircuitWorks的合并,象征着高性能工具的完美统合,使我们能够在翻新产品之余,实现创新与合作。”

posted on 2008-04-03 16:13 魑魅魍魉 阅读(10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08年4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123
45678910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网址收藏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