魑魅魍魉

魑魅魍魉的IT博客

SolidWorks为奥运提供一流软件,将构思变为现实

2008奥运年,当全世界的眼光投向中国之时,世界顶级机械设计软件供应商SolidWorks也带来了尖端产品,向奥运设计者提供国际领先的设计工具,为奥运添砖加瓦。SolidWorks总部美国马萨诸塞州康科德城。一直致力于提供简单直观的3D CAD工具,帮助设计团队开发更好的产品,服务涉及工业、医疗、科学、消费产品、教育、技术、运输等各行业。全世界有50万以上的产品设计人员和工程师使用SolidWorks将构思变为现实。SolidWorks拥有 400 多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同时向客户提供补充SolidWorks产品线的产品和服务,可以提供比任何其他易用型 3D 建模软件提供商都要多的一流合作伙伴解决方案供客户选择。SolidWorks是世界上领先的 3D CAD 解决方案,具备设计世界一流产品所需的全部功能,并且具有无与伦比的易用性,彻底解放设计人员。SolidWorks的使用者遍布100 多个国家/地区的 80,000 多家公司。拥有比任何其他主流 3D CAD 软件的用户群体都更大、更活跃的全球范围用户群体。SolidWorks已经被世界上顶级的工程学位计划所接受和采用。超过 14,000 家学术机构正在使用SolidWorks教授工程学技术和设计。比行业内任何其他 3D CAD 产品具有更多的产品创新和增强功能。SolidWorks一直关注并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在奥运到来之际,SolidWorks将尽其所能为奥运提供一流的设计软件和解决方案。

posted on 2008-03-25 16:09 魑魅魍魉 阅读(8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08年4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123
45678910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网址收藏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