魑魅魍魉

魑魅魍魉的IT博客

eeye相关产品简介

eEye旗下的相关产品依托强悍的漏洞扫描技术能力,安全解决方案提供能力,eEye已经成为数万家大中型企业的安全方案提供商。
eeye的相关产品:
1、Retina
Retina Network Security Scanner是世界排名第一的网络安全漏洞扫描和补救管理工具,它能发现和帮助修复所有已知的互联网、局域网和外部系统的网络安全漏洞,并且兼容所有操作系统。
2、Blink
Blink是结合了防火墙保护、入侵检测和防御系统、安全政策执行监测工具,漏洞扫描评估的完整终端安全产品。Blink最大的特点是内含了Retina-这一世界第一的安全扫描工具,所以相对于其它终端安全厂商,Blink更有能力提供给客户零攻击的安全解决方案。
3、Iris
Iris是一个基于新一代网络协议的网络流量分析工具。Iris允许网络管理员跟踪和重演任何网络用户的任何操作。此外,Iris还有先进的过滤,搜索和图表功能,是一个功能完全的系统监控软件产品。
4、SecureIIS
SecureIIS 是个专门用来保护Microsoft IIS网络服务器的工具,它能够让IIS网络服务器免受已知和未知的网络攻击。

posted on 2008-02-19 17:00 魑魅魍魉 阅读(5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08年2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1
2345678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网址收藏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