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成功,在于相信自己能够做到!

 各位在学习的学员,请不要停止去追求知识!

今天,我对你们说:你能做到吗?你能够做到!
你看看摆在你面前的这么多的骨干网、城域网、金融的、教育的、电信的、语音的、存储的、VPN的、无线的、光的、内容的、安全的,有这么多的成功的案例和经验可以借鉴,为什么不去做呢?完成这些项目之前,他们和你是一样的,就坐在你现在的位子上,在这并不舒服的电脑前面度过很多个不眠之夜,你现在每敲的一个键盘的按钮,都会有一个ITAA  IE。

你能做到吗?你能够做到!

你可能会面对复杂的网络环境,不必要担心,你现在应该做好准备,深刻理解相关的技术原理和建立整体分析的思维,这更要求你现在用心地去学习,不要浪费你现在学习的任何一分钟,周星星说过:“只要用心去做,人人都可以成为食神!”现在请不要泡网、灌水,为了建设更好的网络,你必需牺牲自己现在上网的权利。

你能够做到吗?你能够做到!
你会遇到“五花八门无数服务站和协议,每天都会经历繁杂和预料不到的的问题”,但是不要担心,你能够解决,这世界上本来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和技术,请冷静,作为一个工程师,你已经解决过很多问题,何况你的背后还有很多人,打开你的电脑,你的QQ群里面应该会有20名ITAA IE狼在线!

你能够做到吗?你能够做到!

解决实施中的工程问题更多的是依靠你扎实的基本知识,没有任何一个人生来就知道的,你通过积累会建立起严密的思维能力!无论如何,一定要去做,不要后退,可能会遭遇失败挫折,但是后退了,就连机会都没有了!你现在遇到问题,虽然旁边的人一句话,就可以解决了,但是请停10秒钟再问。控制住自己的激动,技术永远不会是完美的,驾驭技术之前要认识到这一点。

你能够做到吗?你能够做到!

你会发现去管理一个项目,和别人沟通交流很多时候比掌握一项技术更加难,但千万不要因此去停止于此,必需跨过去,才能获取更大的成功!各方面的才能“善于在公共场合演讲、擅长写作、知道如何处理非技术意见和能够做出有效的决定”也是非常有助于你成功的!不是空谈,你站起来,到讲台上面去,把你所知的,面对大家阐述出来,即时双腿发抖,也不要趴下!

你能够做到吗?你能够做到!
在你左边位置和右边位置做实验的仁兄,有很好的项目经验,你应该和他们谈谈,学习通过和别人沟通学习,而不是到处索要一大堆一辈子也看不完的资料。不要只顾自己学习,你应该学会将你所知的表达出来,即使那些刚来的,完全没有基础的,也要能听清楚你说什么,将你所知的知识的价值表达出来。

你能够做到吗?你能够做到!

人生而平等,不为什么,只因为平等!尽管我们都预见到困难了,但是我们是一样的,仍然有一个梦!绝不会放弃,并将实现这个梦!我们重逢时,将会以各自付出的努力来评价我们的价值!

你能够做到吗?你能够做到!

这是希望!信念!怀着信念,我们就能奋斗在一起!我忍不住重复一遍:你可以做到的的!

 

posted on 2007-12-26 16:11 ITAA 网络工程师 阅读(38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心得交流专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07年12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