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团队

本中心专职【讲师、学习及职业技能顾问】:

马三友           

多年省级骨干网设计架构经验,曾负责实施国内外多家ISP运营商的建设和扩容。IP路由、安全、语音网络技术专家,2002年创办沃尔夫网络公司,并兼任技术总监,总负责认证版本测试开发。2005年创办汤姆一通ITAA网络技术训练中心,总部位于北京,在天津、长沙设立分部,为网络技术中国区重要研发基地和网络技术人员训练基地,培养真正具备实战能力的网络技术顶级专才。

彭程              

CCIE R/SSP专家,工作经验5年,曾先后在思科金牌代理及大型系统集成公司工作,熟悉电信网络结构,负责过大型的电信行业网络建设,有丰富的工程实践和网络实施经验.精通各类路由协议,对BGPQoSMulticastVPNAVVID等技术有深刻的理解,有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精通IP路由交换技术。 

孟诗宇          

多年从事网络安全与信息安全技术工作,丰富的网络安全项目和信息安全技术培训经验;CCIE R/SSe专家,参与过多种网络安全产品性能评测,设计和参与过许多综合性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尤其对思科的安全产品有着深入的研究和了解。JNCIE专家,CCIE R/SSPSEC专家,在CISCO金牌代理工作多年,熟悉电信网络结构,作为技术负责人和技术骨干参与数十个国家骨干网,省网和城域网建设,对电信行业有深刻理解,熟悉配置CiscoJuniper路由器。精通路由策略、QoSMPLS VPN,有丰富的工程实践、网络割接经验。处理故障能力很强,涉猎甚广。

赵翌              

企业级项目培训工程师,ITAA金牌讲师,擅长CISCO网络技术及相关产品工程实施及教学,对无线网络工程实施、企业工程项目有深入研究,全面负责公司内部及工程客户相关培训,讲授课程包含CISCO CCIE R/SCCIE SeCCIE SP、等。并长期活跃于网络第一线。

李海平           

大型通信公司5年工作经验,具有丰富的网络的设计和实施经验,擅长设计并实施大型网络工程项目,同时在网络安全方面也有深入研究。CCIE R/S专家

郑江华           

微软最有价值专家(MVP),专业讲师,微软操作系统专家,诺基亚3G设备专家,多年教学和工程经验。CCIE R/S专家.

posted on 2007-11-30 14:10 ITAA 网络工程师 阅读(59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ITAA网络技术学院简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07年11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1
2345678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