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A网络技术学院

 

ITAA网络技术学院计划在2005年首先在中国各省份推广,并免费提供设备,提供师资在各校成立ITAA网络技术学院。ITAA网络技术学院并迅速为学生培训最新的直接面对互联应用需求的最快途径。二十一世纪技术将主要围绕计算机和网络技术,ITAA网络技术学院计划将有助于实现“科教兴国”的战略。另外,专家们表示,ITAA网络技术学院不带有任何厂商公司色彩,更注重网络知识的普遍性及多厂商产品的应用,将是未来最好的第三方培训,具有很好的中立性。
ITAA网络技术学院得以成立无论对新一代IT从业人员个人或在建的大中专院校,都是一个用在校的方式去尽早接受外界网络知识的海量变化的“知本”平台。在这里,你可以得到你即将从事网络技术行业的技能,也是各校得到与社会链接的机会。
ITAA作为支持中国信息化的全球网络培训行业推广者和实践者。数年来,已培训学员上千名,培养学生掌握先进的网络知识和实践技能,ITAA在中国目标是为中国培养超过20万名的优秀的网络技术人员。ITAA将不断与社会分享其先进的网络技术解决方案和产品应用经验,并以一流的师资和设备,完善的工具,丰富的经验为专业学生提供满意的课程,不断帮助更多的人成为更高层次的人才,使中国的学生在这优秀的ITAA平台中成长,更容易获得竞争力培训和拥有职业竞争力。

posted on 2007-11-30 13:55 ITAA 网络工程师 阅读(30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ITAA网络技术学院简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07年11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1
2345678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