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vs网志
记录你的每一个脚步,记住:守護天使時刻關注你.
posts - 11,  comments - 9,  trackbacks - 0
中文名称:Macromedia Studio 8.0
英文名称:Macromedia Studio 8.0
版本:带有注册机
发行时间:2005年09月14日
制作发行Macromedia
地区:美国
语言:英语
简介
box_s8_130x137.jpg



注意:Macromedia在本套软件中运用了激活技术,请在输入序列号的同时,用防火墙阻止该套软件访问网络。会随时试图通过网络激活,所以请永久性的阻止

Flash 8正式版专业版:
http://trials.macromedia.com/pub/esd/activation/Flash8-chs.exe
Dreamweaver 8 正式中文版:
http://trials.macromedia.com/pub/esd/activation/Dreamweaver8-chs.exe
Fireworks 8 正式中文版:
http://trials.macromedia.com/pub/esd/activation/Fireworks8-chs.exe

软件版权归原作者及原软件公司所有,如果你喜欢,请购买正版软件


Macromedia.Studio.v8.0包含:
Macromedia.Flash.Professional.v8.0
Macromedia.Fireworks.v8.0
Macromedia.Dreamweaver.v8.0
Macromedia.FlashPage.2
Macromedia.Contribute.3

Studio 8正式版序列号

Flash:WPD800-53933-19632-12307
Dreamweaver:WPD800-52430-29332-35254
Fireworks:WPD800-59537-39432-12200



官方推荐配置:
800 MHz Intel Pentium III 处理器(或同等处理器)以及更高频率的处理器
Windows 2000,Windows XP
256 MB RAM(建议采用 1 GB 以同时运行多个 Studio 8 产品)
1024 x 768,16 位显示器(建议采用 32 位)
1.8 GB 可用磁盘空间




2005年8月26日,Macromedia在北京举行隆重的新产品发布会,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全新的Macromedia Studio 8套件,该套件将成为Web设计人员、开发人员、视频专业人员和图形设计人员的必备工具,帮助他们设计、开发及维护生动的交互式在线体验。Studio 8集成了屡获殊荣的Macromedia Dreamweaver、 Macromedia Flash 专业版及Macromedia Fireworks,提供了更高水平的表现力、高效和简化的工作流程,从而能够帮助Web设计人员、开发人员、视频专业人员和图形设计人员高效率创建网站、交互式媒体和移动内容。

Macromedia公司首席执行官Stephen Elop说:“Studio 8实现了新的飞跃,无论是功能还是性能都获得了重大的改进,使得设计人员和开发人员不仅能为网络和移动设备创建及发布更具表现力、更引人注目的内容,而且效率更高,所用的时间更少。我们遍及全球的测试参与人员已从切身体验体会到,这个版本将从根本上改变人们创建及交付数字内容的思考方式。”

Studio 8提供了增强的工程流程、新的产品和诸多首次亮相的新特性,提供了革命性的新型视频编码工具,使用户能更方便地创建和发布高质量的交互式视频,获得真正令人难忘的在线体验。新的层叠样式表 (CSS)和XML可视化创作工具增强了Web站点和应用的表现力;用于创作及测试移动内容的新工具使Studio 8成为市场的领导者,帮助企业赢得最广泛受众的关注,无论这些受众使用什么样的平台。

丰田汽车公司广告和营销部Yoshitaka Hirano深有体会地说:“Macromedia的技术帮助我们实现了Toyota Hybrid City站点的主要设计目标――促进我们的顾客对丰田的Hybird技术有更深入的了解。我认为,Studio 8新的表现力功能——包括高级视觉效果和视频集成——将使得我们能够通过无与伦比、寓教于乐的在线体验,向人们传达丰田的先进技术。”

Studio 8套件及其所包含的产品都是Macromedia Flash平台(Flash Platform)的重要应用组件,后者为跨浏览器、操作系统和各种设备的丰富内容、应用和通信提供令人耳目一新的体验。

Dreamweaver 8是Macromedia用于网站与应用设计和开发的业界领先工具的最新版本,提供了强大的可视化布局工具、应用开发功能和代码编辑支持,使设计和开发人员能够有效地创建非常吸引人的、基于标准的网站和应用。Dreamweaver 8提供了多种新功能特性,包括便于设计的扩展型CSS可视化布局工具、 对XML数据信息源的拖放式集成、对XML和XSLT进一步增强的代码提示支持,此外它还增强了易用性,诸如缩放和代码折叠功能使开发流程更顺畅以及能更容易地把Flash视频内容放到网站上等。

Flash Professional 8是Flash——业界最先进的交互式网站、数字体验及移动内容创作环境——问世以来最重要的版本,它提供了改进的图形性能、新的图形效果功能、新的动画控制面板、便于使用的脚本编辑器及Flash Video视频特性,而且把领先的视频编辑和编码工具与工作流程集成起来,从而能够为网站创建前所未有的可让人感觉身临其境的丰富内容。Flash Professional 8是针对Internet上最广泛使用的富客户端软件Flash Player的专业创作环境。

Fireworks 8是为Web创建和优化高品质、轻量级图形和 图像的完整解决方案,它提供了多种创新的工具、交互式设计功能及移动素材来丰富Fireworks调色板,帮助Web设计和开发人员快速为网站或移动内容创建、编辑、优化图形和图像。现在,图形设计人员和网络应用开发人员可以创建交互式的CSS风格的弹出式菜单、试用超过25种新的混合模式、导入新的文件格式、体验改进的在Dreamweaver 8和Flash Professional 8之间的往返编辑功能。

Macromedia Flash Player 8是下一代Flash Player客户端运行时环境。Flash Player是一种高性能、轻量级且极富表现力的播放器,可以跨主要操作系统、浏览器、移动电话和各种设备,为用户带来生动、一致的用户体验。与老版本的Flash Player相比,Flash Player 8进行了非常重要的更新,它提供了更高品质的视频编码解码器、先进的文本渲染引擎、改进的安全模式及隐私控制,从而通过轻便的播放器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作为Flash平台的基础,目前,Flash播放器已安装到遍及全球的6亿多台连网桌面系统和移动设备上,给人们带去了美妙的数字体验。

Yankee集团研究总监Tom Dwyer表示:“无论是设计人员、开发人员、视频专业人员还是图形设计人员,他们都需要借助专业的工具来展示自己的创造力和提高工作效率。Macromedia Studio 8套件中得到很好集成的工具充分利用了行业标准技术,改善了工作流程,能够有效地帮助媒体和网站专业人员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获得更多的利润、拥有更强大的竞争力,实现更大的成功。”
posted on 2005-10-18 17:33 ilvs 阅读(612)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FeedBack:
# re: 期待中的梦幻页面制作工具Macromedia
2008-02-24 15:45 | we
qw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以前的BLOG速度真的是慢啊.所以现在搬到这里来了.感觉还不错.速度,模板都还好.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文章分类(45)

文章档案(45)

朋友的BLOG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21282
  • 排名 - 207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