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vs网志
记录你的每一个脚步,记住:守護天使時刻關注你.
posts - 11,  comments - 9,  trackbacks - 0
网络直投广告,30万份直达客户邮箱,超值特惠499元。    另有Sohu、Sina等黄页的企业邮件地址170万个。     赛博市场(网络)推广机构:010-51657039/sales@cybmarket.com 
 
 

 

 

 30万份直达客户邮箱=499.00元

 1、适用面广:企业、会展、医疗、招商、招生、金融、保险、证券、传媒....

 2、内容生动:运用多媒体技术,彩色图片、文字甚至声音都可以出现在我们的宣传稿件中。

 3、广告费用低廉:0.01元/投向5个客户,是报刊广告的1/50,电视广告的1/1000。

 4、覆盖面广、投放量大:每个月可以投放几百至上千万份广告到不同地区不同行业。

 Cybmarket 赛博市场(网络)推广机构

 如果

如果您不想再接收此邮件:
以上是某公司策划的邮件推销广告,..所以很多人的新邮件中基本都是有60%的可能是打广告的.而我的就几乎是近99%了.

每次看到这些我都快晕死了啊....有单纯的广告,歪理学说的推广,受不了的是某些情趣用品的广告.真让人觉得恶心,也不想想.这用邮箱的难道每个都是成年人嘛?唉...只有叹息....以前封杀的垃圾邮件,现在好像又松了点.或者还是垃圾邮件也升级不版本了??
posted on 2005-08-20 21:30 ilvs 阅读(12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以前的BLOG速度真的是慢啊.所以现在搬到这里来了.感觉还不错.速度,模板都还好.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文章分类(45)

文章档案(45)

朋友的BLOG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21291
  • 排名 - 207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