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的翻身技术

JAVA/JAVASCRIPT

请选择你的主攻方向

最近头给我安排了ext2.0的研究工作,由于以前从yui-ext就关注到ext1.0的工作,这份差事到也算轻松,但是学习的过程中,脑子里确不断有杂念,梳理一下目前的杂念:
1,flex和cairnogorm,这两个东东倒是蛮吸引我的,不过目前我更多关注的还是前台怎么才能玩得眩:)
2,java的struct2.0框架,这玩艺和webwork2.0好像差不多,应该不太难,花时间的可能还是语法的问题
3,j2me的学习,这个倒是纯粹逛论坛看到的,也就是玩玩得地步,如果真要拿来做移动解决方案,是不是有点搞头呢?
4,......java基础/jbpm/spring/hibernate/aop 这些都是日常看到最多的东西,要是都能啃下来,我是不是又该上另外一个台阶了呢?

在写下这些文字的时候,一个满清晰的职业规划倒是出来了,
1,驾驭j2ee/j2me的ui界面,并熟悉后台的model和control,mvc这个框架是经久不衰阿
2,以界面为导向,逐步成为一个架构师?在中国老做程序员不太现实阿,做项目经理的话,我又没有什么个人魅力...

又发了一通牢骚...呵呵 看来我的浅尝辄止老毛病又要继续了

posted on 2008-07-11 14:43 hopesfish 阅读(23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胡思乱想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