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 comments - 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北京神州红日数码科技发展中心(简称神州红日)是一家集科研、工贸、信息咨询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专业的从事IT服务业的独立的第三方服务商。她地处硅谷中关村的核心地段,紧跟时代技术潮流,把握市场脉搏,紧贴民生,立志于科技兴业,实业富民。
        神州红日具有深厚的技术背景,是一家从事数码产品、开关电源研究、开发、生产的高科技公司。神州红日在数码产品的开发、安装、调试、集成以及升级和改造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凭着数十项工程项目的优质完成,在客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神州红日拥有一支技术出众,经验丰富的工程师队伍。正因为他们诚实、敬业和职业精神,为神州红日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支持和信赖。
        神州红日在电源的开打应用方面,同样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技术优势。多年来,神州红日致力于开关电源的技术研究和市场推广,如今已在笔记本电脑、pc机、打印机、数码相机、LED、LCD等领域开发多种种类、多规格的电源产品,为各广大厂商进行OEM生产,贴片生产。正是因为有了我们稳定高效的电源,为IT行业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
        今天,IT行业已成为一种新兴的行业。神州红日早在1998年就投身于这已朝阳产业,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壮大,我们的服务网络已经遍布全国各地。我们建立了专业的维修服务中心和充足的备件仓库,该维修中心与各大计算机厂商保持长期的密切联系,拥有芯片级维修的所有设备和人员。我们的服务包括软件的维修服务、信息咨询、软件开发、网络集成等。
        欢迎各位朋友浏览我们的网站,了解我们,联系我们!
                    ————————www.suna.com.cn

Feedback

# re: 北京神州红日数码科技发展中心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12-27 13:57 by 北京论坛
oooO ↘┏━┓ ↙ Oooo
( 踩)→┃踩┃ ←(踩 )
\ ( →┃√┃ ← ) /
  \_)↗┗━┛↖(_/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