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Flickr逛逛,却发现不能显示图片, 还以为线路问题, Google了一下才发现, 原来Flickr被封了!

06月09日据CACTOS消息:在接受旧金山记事报记者采访时,中国驻华盛顿大使馆发言人称"直到记者在谈话中告知Flickr之前从没有听说过Flickr,并称Flickr被封可能是因为中国官方为了保护儿童免受淫秽图片侵害。"

Flickr官方网站作出说明,称Flickr没有出现技术问题,但是这一服务显然被封锁了。网站工作人员一直在检测这一问题,可是封锁还在继续。

"我们希望这是一个暂时问题,并且我们当前相信它就是。"Flickr联合创始人Stewart Butterfield写到。

我对Flickr被封的事件表示不解和愤怒, 即使理由是封杀"色情", 但你也同时封杀了更多的无色情图片, 拒绝网络色情是要靠全民教育的,不是封出来的! 自己教育投入不够就怪人家了?

网上找了一个解决方法:

http://dig.17tech.com/vote/62396.html

Technora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