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

无线自组网,无线传感器网络
posts - 23, comments - 7,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4
   ::  :: 新随笔 :: 联系 ::  :: 管理

建议在linux下安装NS2的理由

Posted on 2009-03-30 19:43 土豆 阅读(73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网络仿真软件

 在网上看到有好多的同学在windows&Cygwin下使用NS2,也有些同学在建议windows&VMware下使用NS2,
不过我强烈建议在Linux 下安装、学习NS2,其理由如下:

1 运行稳定,  编译快, 更重要的仿真速度快。(单系统比双系统要快;linux下的文本界面下运行仿真相当快)
2 结合KDevelop集成开发环境, 编译,调试方便。(犹如VC下编译调试程序)
3 可以好好地与linux来个亲密接触, linux原来如此魅力四射.(高手大多使用linux)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