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

无线自组网,无线传感器网络
posts - 23, comments - 7,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4
   ::  :: 新随笔 :: 联系 ::  :: 管理

岁月蹉跎

Posted on 2008-06-15 21:27 土豆 阅读(15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一晃两年过去了,记得刚开博的时候,想每天过来维护一下,写写东西,与大家分享一下学习征程上的苦与乐,但我却没有做到,直到今天,我才想起这块地方.

    在这两年里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2006年父亲检查出身患癌症,经过长达一年的医治,却没有挽救老人家的生命.我的身心受到了极大的打击,几乎放弃了学业,父亲病故后,我回到了学校重新开始我的学习,还没有等我静下心来,老妈也病了,整日郁郁寡欢,我想尽了办法去抚慰照顾她,可是依然没有效果,老妈的心病越来越重,耳聋耳鸣也越来越厉害,而我此时已经进入了博三第二个学期,此时心情糟糕到了极点.07年临近过年,妈妈离开了我,也去了天堂,可能去与在天堂里等候的爸爸约会了......

    不知道如何来形容我的心情,只有一个愿望:妈妈一路好走,爸爸在天堂里等你!祝愿您们健康,幸福,平安!   孩儿的一切都很好,请放心!

    等我再次回到学校静下心来学习,已经是08年,是博士学习阶段的第八个学期,大部分同学已经毕业,而我毕业课题担搁了整整两年.在这两年里,我几乎变了一个人,变得沉默寡言,变得郁郁寡欢......

    岁月蹉跎,让人不堪回首!

    今天我想到了这块网络家园,于是在这里记录一下此时的心情.我想大家都比我幸福,也希望看到这片文字的所有兄弟姐妹珍惜现有难得机会好好学习,珍惜父母还健在的时候,好好孝敬他们!祝愿天下所有的父母健康,幸福,平安!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