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万象升级

1。自己在另外一台机器上装个破解好的版本,先别进,把装好的wx2004文件夹复制到你收费机上,收费机记得先把wx2004备份一个,覆盖的时候别覆盖掉mdb文件,这个是会员什么的。覆盖掉了没有备份的话你就哭把。

2。屏蔽掉万象的自动升级.在host文件里头加一句127.0.0.1 update.sicent.com,就OK

附----host文件路径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或者c:\WINNT\system32\drivers\etc\  如果路径里找不到这个文件的话就自己建一个,这个文件是没有后缀名的。就叫host,用记事本打开可以编辑。

万象系列可以去我ftp上下,嘿嘿,再次提醒,记得备份会员。

附2---测试屏蔽成功没有就ping update.sicent.com,返回的IP是127.0.0.1就OK。

有人提到的rUpdate.exe,Update.exe这两个文件删除。其实只要你屏蔽了成功了,删不删都OK

费率设置部分保存在注册表里头的,呵呵,不要管他,不覆盖掉mdb数据库文件就OK






附:我的简历模版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