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鸣小窝

知识仓库

 

想念姥姥

看多啦A梦,奶奶的回忆
哭的很伤心,想起姥姥
她应该已经活在某个地方了,可是我真的好想她,还需要她的保佑。
说不出来,也不想写。这种心里的痛,已经写到写不出来了。就是记录下来。真希望也能有机会好好孝敬姥姥,去爱她

我已经不是原来的我了,不会像以前那样的不懂事。姥姥瘦的很,后来一直生病。走的时候,我不知道。只记得知道消息的那天,早操再也跑不动,然后躲到楼梯下面哭。不知道那天是怎么过的,上课坐在那里,什么都看不到。眼泪不停的流,一直浑浑噩噩的。像噩梦一样。

姥姥,我想你。可是我也希望你能过的更好。我自私的希望你能一直守候着我,又希望你能尽快去更好的人家,享受更好的生活。我该怎么祈祷才对。

冷静的思念才是应该的吧。我们想念,因为我们不曾忘记过。那么,我们就一直拥有着,在我们心底有那样的空间,让我们获得一切,保留一切。让我们可以肆意的去爱,肆意的哭泣。姥姥,在我心里,永远有这样的空间,留给你,还有姥爷。我知道你过的不好,走的也不快乐。但是请你一定要放下怨恨,好好继续下去。希望你下次活的快乐,活的糊涂点,不要想那么多的事情,我们会把一切都处理好,相信我们。你的任务,只是一个,好好享受,享受我们所有人对你的爱!

posted on 2008-05-25 00:20 鸣鸣 阅读(12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随心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统计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