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9  评论-66  文章-0  trackbacks-0
    一款可以装在优盘里的日记本

    每个人的每一天都有他值得回忆值得记录的东西。虽然现在博客可以记录下你的感想,但是谁都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私人的日记本,每天记录下自己的喜怒哀乐,可以方便的随身带着。女孩子日记本是一个简约的日记本软件,没有任何插件,不需要安装,而且永远免费。你可以把它放在自己的优盘里,或者放在电脑里,每天打开它,把自己值得回忆的东西写下来。

    日记本的日记数据都是加密以后再保存的,数据安全可靠;还可以把你每天写的日记按照年、月来分类,方便检索;可以更换背景图片,美化自己的日记本;可以定制标题栏,文字大小、颜色等等,打造一个个性化的日记本。每当打开日记本,响起柔和的背景音乐,女孩子日记本都能把写日记的快乐重新带给大家。

    简约而不简单。希望大家都能用女孩子日记本创造自己的回忆。

日记本截图:


posted on 2007-07-09 10:24 女孩子日记本 阅读(97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女孩子日记本v1.7】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