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oshikao1

让身体来告诉你怎样美白

   

美白其实很简单,到爱 宅淘宝网教你如何从身体内美白。

美白首先从功能上 看,各种美白成分可以分为四类:

  1.抑制黑色素:即阻断性美白。

  同样是常见的美 白成分,如麴酸、熊果素等,它们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具有很 强的淡斑功效。

  缺点:往往需要 渗透到肌肤底层才能发挥其阻断作用,这对产品制剂提出了较高要 求。

  2.截堵黑色素:即抑制黑色素从黑素细胞转运 到角质细胞,如维生素B3

  3.淡化黑色素:即还原美白。

  皮肤变黑产生斑 点,本身是肌肤氧化的过程。而我们熟悉的维生 C及其衍生物便是坚强的抗氧化小卫士,它能把 已经氧化了的过程再还原回去,抑制黑色素的氧化反应,让肌肤逐渐透白。

  缺点:它不是一 个安稳的卫士,很容易在空气中分解,失去功效。

  4.代谢黑色素:即代谢美白。

  像果酸、水杨酸A醇等,像拨开鸡蛋壳一样,剥落肌肤过多的 角质层,从而把黑色素从皮肤上带走, 让肌肤新生。

  缺点:敏感肌肤 要小心采用这种剥落角质的美白方式,要与保湿、防晒相结合。

7种有效的美白成分

  果酸

  提炼自水果的一 种酸,其中又以提炼自甘蔗的甘醇酸效果最佳,目前最常被使用。 作用乃在去除过度 角化的角质层后,刺激新细 胞的生长,同时有助于去除脸部细纹,淡化表皮色素,使皮肤变得 更柔软、白皙、光滑且富有弹性。

  曲酸

  在对比试验中发 现,现有的美白成分中,它的效果最明显。曲酸一般从青霉、曲霉 等丝状真菌中提 取,是一种含有毒性的细 胞,因而没有在市场上完全普及开来。根据日本最新的研究报告,曲 酸成分可能会有致癌的危险。

  熊果苷

  在不影响细胞增 殖的浓度下熊果苷暂可以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也就是说, 它的安全性比较高。熊果苷 又叫杨梅苷和熊葡萄叶素,从植物中提取成分。

  维生素C

  最早用在美白品 中的、有代表性的添加剂之一。它的安全性很好,但稳定性很差。 如果不加保护,在 膏霜中会很快失去活性。为 了稳定它,人们提出了各种办法,如利用橙子肉中的果胶保持天然 活性,直到涂敷到皮肤上时,果胶被破坏才被释放出来。

  芦荟

  芦荟用在美白产 品中是因为它对晒后的皮肤有很好的护理作用,减轻紫外线刺激而 带来的皮肤黑化。 芦荟是上世纪90年代发掘出的令人惊喜的美容植物,几乎是 全能的——保湿、防晒、祛斑、除皱、美白、防衰老,甚至护发。据说使用鲜芦荟汁是 埃及女王克娄巴特拉的驻颜 秘方。

  甘草、桑树提取 物

  从甘草的根中提 取而来,一般添加在日晒后的护理产品中,用来消除强烈日晒后皮 肤上的细微炎症。 甘草提取物安全性很好。桑 树提取物是由法国人开发出来的最新的美白成分,作用温和有效。

  内皮素桔抗剂

  内皮素在皮肤中 分布不均,是造成色斑的主要原因。内皮素桔抗剂进入皮肤,可以 和黑色素细胞膜的 受体结合,使内皮素失去作 用。 内皮 素桔抗剂是一种很新的原料,代表了当今美白技术的最新水平。

   这些都是专业的美白 知识,想要了解的更 多的话,可以去爱宅淘宝网上有很多天然的美白物品,还有很多教 你如何美白的方法。

posted on 2010-07-09 14:41 gaoshikao1 阅读(210)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