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exnt

局域网技术和网络安全爱好者乐园

IT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9 Posts :: 4 Stories :: 9 Comments :: 0 Trackbacks
今天遇到了这样的事,插在别的机器上均可以正常使用,但是到另一太电脑上就是不显示盘符,到是提示USB设备连接上.
但是在管理里是可以看见闪存的,并且可以打开
上网查了查,多半与USB接口的相关设置或驱动程序有关,可将此作为解决问题的入手点。
解决的方法是:“控制面板→系统→硬件→设备管理器”,选取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中“Unsupported VIA USB universal host controller”的属性,并选择“驱动程序→更新驱动程序”,在“下一步”中选“显示已知的设备驱动程序”。列表框中出现了几个选项,除了上面出现的“Unsupported VIA USB ……”选项有两个外,还有“standard universal PCI to USB host controller”、“VIA USB universal host controller”两项 ,于是我选了“VIA USB …”。确定退出后,久违的对话框终于出现:找到了U盘!

posted on 2006-07-13 19:34 Raiden的网络技术小站 阅读(53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