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不腐,户枢不蠹

swap, not lost!

统计

最新评论

一转身便是永远,一挥手便作别一个时代[转]

    
    [转]今夜我本该是欢笑庆祝,我这个超级意粉所钟爱的球队赢得了今天的比赛,并且还很精彩,但是这是在淘汰了一贯激情四射,斗志昂扬的捷克,在让我的内德维德永远离开世界杯和国家队的前提之下。比赛很精彩,双方都属于正常发挥,内德维德的金发满场飞扬,从对方的禁区到本方的禁区,积极进攻,全力防守,只要有球几乎都能看到他的身影。我妈妈不懂球,但是她也对这个满场飞的金发印象深刻,但是也很疑惑:“他是前锋还是后卫?”
    场上他真的可以称为HERO,场下更是应该得到大家的尊敬,不光是内德维德,更是整个捷克队。
在最后结束的时候,内德维德的半跪在地,卡纳瓦罗的伸手拥抱,布丰的亲吻,甚至是捷克教练在鸣哨后冲向意大利的教练席向里皮表示祝贺都让我感动的想要流泪,这才是体育,这才是我们所倡导的体育精神吧,对于在场地里在摄影机的镜头前大暴粗口的教练,在场地上毫无绅士风度的运动员,我们大家都应该鄙视他们,不管是哪一支球队,都该是遵循的是体育精神。跟前几天相比,今天的我是快乐的,我欣赏了一场很激烈但很快乐很公平的比赛, I ENJOYED THE MATCH
今夜,意大利赢得了比赛,但,内德维德赢得了尊敬!


~~~~~~~~~~~~~~~~~~~~~~~~~~
    

    昨晚看了本人的第一场世界杯比赛--意大利对捷克。球盲一个,却因此而辗转反侧不能入睡,生平第一回。
    因为深爱过,我们无法成为仇人;也因为曾经深爱过,我们只能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posted on 2006-06-23 14:58 my whole world! 阅读(13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08杂货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