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不腐,户枢不蠹

swap, not lost!

统计

最新评论

REDHAT安装问题

    前几天在我的本本上安装REDHAT7.1,这还是赵赵大学时买的,我一直都没用过。现在最新版本到10了吧,大家不要鄙视我,我是个LINUX盲,呵呵!
    说下我遇到的情况吧。我是台IBM T23,装的是2000 Professional。安装REDHAT之前,我按照说明书分出了一个linux native区和一个linux swap区。安装基本采用默认选择,基本没有遇到什么问题。对硬件配置后,我能进入Linux系统了。但问题是,进入后,屏幕总是过几秒就闪动,黑屏时无法识别键盘,输入的用户名和密码都没接收到。系统相当不稳定。
    我现在还只是刚开始学习,在熟悉一些基本命令,没有用到其他功能。
    大家能否帮我分析一下这个问题啊?谢谢大家了!

posted on 2006-06-19 13:15 my whole world! 阅读(16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02Linux入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