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58,  comments - 8,  trackbacks - 0
通过在eclipse目录的下面建立一个links文件夹。在links内建立一个*.link的文件文件内容是path=/
插件解压的目录所在,必须保证解压后的所有插件文件被叫做elipse的文件夹统一覆盖。
以下是别人更细致的说明:

准备工作:

       1、在eclipse的目录下建立 links 目录

       2、将下载的插件解压,一般应该包含 features目录 plugins目录

              因此现在的目录结构为:插件名\features

                                                                      \plugins

              现在将插件目录结构更新为:插件名\eclipse\features

                                                                                            \plugins

              注:如果插件目录结构中已经包含eclipse目录,则不需要再建立eclipse目录。

开始安装:

        在 links 目录 下建立 link 文件 文件名及扩展名可以取任意名称一般命名为 插件名.link

        link文件内容为:path=插件目录位置

        注:link文件中可以有多条path语句,links目录下也可以有多个link文件。

                link文件中 path=插件目录 path路径分隔应为 \\ 或是 / ,可以使用相对路径。

小技巧:

       可以在 links 目录 中建立一个子目录,转移暂时不用的插件到此子目录中,加快eclipse启动。

实现原理:

       eclipse 将会到指定的目录下去查找 eclipse\features 目录和eclipse\plugins 目录,看是否有合法的功能部件和(或)插件。也就是说,目标目录必须包含一个 \eclipse 目录。如果找到,附加的功能部件和插件在运行期配置是将是可用的,如果links文件是在工作区创建之后添加的,附加的功能部件和插件会作为新的配置变更 来处理。



posted on 2007-11-12 17:27 forrest 阅读(3206)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编程语言

FeedBack:
# re: 关于eclipse 中导入插件的方法(links方法)
2008-11-10 11:27 | lvcha926
谢谢,非常感谢,看了这么多帖子,只有这个最明白,终于成功了,谢谢!  回复  更多评论
  
# 版本
2008-12-17 17:35 | 491067648
当用户安装的插件要求某一个特定版本的Eclipse,或依赖某个特定版本的插件时,也可能会使插件安装不成功.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08年12月>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常用链接

留言簿(5)

随笔分类(59)

随笔档案(58)

文章分类(41)

文章档案(52)

相册

收藏夹

postfix

windows 系统

编程

  • how to be a programmer
  • 写给想当程序员的朋友
  • 谨以此文献给所有想当程序员的朋友 (一) 文章由来及个人经历 我是一名计算机专业的本科毕业生,毕业已经1年多了。毕业后从事的是软件编程工作,经常有其他专业的朋友想从事软件编程工作,向我请教如何,因为我自觉涉行不深,不敢信口开河,无奈朋友信任,我不得不郑重考虑一下这个问题了,来帮助朋友选择和回报朋友的信任。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