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的猪猪

在一块遥远的天空里,有我不死的梦,天地广袤,永远的是野马,狼,和飞翔着的鹰,在那天地间奔腾着,飞翔着,永不停息的是生命,永不放弃的是自由。

 

没有解决的问题!ftp工具和远程桌面连接

flyingpiggy_zhu 发表于 2005年10月14日18时55分
    很郁闷,今天一切都不顺利!刚才想找一个ftp工具的,下了flashfxp,设置好使用http代理后好后上不了外网的ftp,内网的ftp也上不去;如果设置不使用代理可以上内网的(废话)ftp。问题是,可用的直连的代理只有一个http代理啊,网管就给了一个http代理的。
报错:……HTTP/1.1 502 Proxy Error ( The specified Secure Sockets Layer (SSL) port is not allowed. ISA Server is not configured to allow SSL requests from this port. Most Web browsers use port 443 for SSL requests.  )……我在网上搜了,只搜到寥寥几条,跟我境况类似,他们有的用的是网络蚂蚁,但都无法使用http代理连接外网的ftp站点!而他们问的问题的答案还没出来,苦命!
高手们如果知道解决方法请帮忙!
p.s.我们内网有人在另外的操作系统下用ftp工具的的,可是,我不喜欢那个陌生的操作系统,我的是xp,不过从这一点也应该说明不是网管的限制问题吧!

标题:关于远程桌面连接
内容:又要放弃了。搞了半天了,才能登陆别人的,但是怎么改别人也登陆不了我的,服务能改的都改了,我忘了是不是曾经改过策略组配置。不管了。放弃。郁闷一点而已。
flyingpiggy_zhu 评论于 2005年10月21日16时37分

posted on 2005-10-21 16:43 飞翔的猪猪 阅读(1029) 评论(3)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没有解决的问题!ftp工具和远程桌面连接 2006-03-22 16:51 flyingpiggy_zhu

已解决!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没有解决的问题!ftp工具和远程桌面连接 2006-09-24 13:46 guest

怎么解决的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没有解决的问题!ftp工具和远程桌面连接 2006-09-25 08:06 flyingpiggy_zhu

@guest
ftp工具突破Http代理,找相应工具。我目前用的是SocksOnlineV2或者“通通通”,你可以试试看。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5)

文章分类(1)

文章档案(2)

相册

my blog

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