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7,  comments - 1,  trackbacks - 0
 大家都知道可以用自己的“QQ号+密码”登录腾讯社区。某日,笔者突然发现用旧密码竟然也可以进入,不过当笔者使用新密码再次登录后,旧密码就失效了。
  看来腾讯社区的数据库跟QQ服务器上的数据并非同步。如果输入的密码和社区数据库中的一致,就会被允许登录;不一致,社区数据库就会下载QQ服务器上的新数据,进行对比,然后更新社区数据库的数据。
如何利用:

  1.大部分网友的QQ密码被偷是因为没设置密码保护,一旦被偷就任傻眼了。可现在两个数据库并非同步,大家可以“亡羊补牢”。一旦发现被偷,马上用旧密码登录腾讯社区,然后用旧数据去申请密码保护,这样就能够取回密码了。

  2.如果大家发现利用旧密码可以登录,但已被别人申请了密码保护,怎么办呢?其实偷QQ的人在改了密码后不会立刻使用。你只要加入一个月QQ会员,然后用手机取回密码就可以了,不过此法需要花费10元钱。
posted on 2006-02-08 22:04 疯子俱乐部 阅读(22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技术专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我的地盘,我做主.

<2024年3月>
2526272829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6)

随笔档案(7)

文章分类(6)

相册

蓝色旋风接力站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