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蜘蛛非常实用的方法 跟SEOER共勉

我们第一次把网站建设好的时候,第一想到的就是要让BAIDU、GOOGLE的蜘蛛(搜索引擎程序、用来自动访问各个网站的各个页面,收集整理各个页面的内容)过来访问我们的网站,然后收录,从此开始踏上搜索引擎排名的征途。可是几天过去来,蜘蛛们都没来访问过。这时,你不是不是有点急了呢?呵呵,我们一开始进行网站建设的时候也遇到这样的问题,网站设计好了,网站建设好了,就等着进行网站推广了,可是蜘蛛都没来,怎么办好呢?金汤网络给你介绍几个有用的方法:

  蜘蛛不来是吧,我们就去勾引它!

  到底怎么勾引呢?色骗?呵,当然不是。入正题吧,首先要设一个关键词,这个关键词要尽量怪,让它具有唯一性,要是你设成桂林网站建设,或桂林网站设计等,就不是了。比如可以设成“发不如雪”、“周董白发满头”等。然后让它在首页出现几次。再把关键字加粗,下划线等突出关键字。

  关键字设计好了,下一步就是要在网上发布信息,在流量比较大的网站上发布信息。如百度知道,天涯等。怎么发?发什么?当然是发含有你刚才设的关键词的信息了比如“周董发新歌了,名为《发不如雪》,超好听”然后写下你网站的地址如:

  下载地址:金汤网络http://www.ce36.cn

  当然,您可以写得更有吸引力,多在几个网站上发布,这样,相信很快就能引来你想要的蜘蛛了。这是吸引蜘蛛来访问您的网站的方法之一,还有很多方法,大家多多去想,尝试七下吧。要是你是第一次知道这样的事,是不是有点兴奋的感觉呢?呵呵。

  再说一下原理:因为刚才我们设计的关键词具有唯一性(对了,你在设计这个关键词的时候,为了保证它的唯一性,你自己要写在搜索引擎上搜索你要设的关键字,确保真的是唯一性),如果有人搜索那关键字(不用说,别傻等,你要自己不断地搜,告诉你另一个好方法就是:在百度GOOLE上订阅你的关键字的新闻,百度订阅:http://newsalert.baidu.com/na?cmd=0 GOOGLE订阅:http://www.google.cn/alerts?hl=zh-CN&t=1)

  注释那么多可能读起来有点乱,重来:

  因为刚才我们设计的关键词具有唯一性,如果有人搜索那关键字,就会触发百检测它的数据库,查找有没有相关的内容。就算搜索引荐还没有收录你的网站页面,但是它们已经开始关注这个关键词了。它们可以通过你在网上发布的信息和链接找到你的网站,一旦发现你的网站上有之前它们“关注”但还没找到相关内容的与关键字相关的内容,它们就会很快收录你的网站了。

  蜘蛛来是来了,但我们想要的不只是蜘蛛,是流量IP!是客户!我们曾利用热门关键词给自己的网站带了非常可观的IP流量。

如无特别说明,转载请注明来自网站优化网,谢谢

posted on 2008-09-17 18:03 方兴 阅读(12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08年9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seo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