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致远,淡泊明志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5 随笔 :: 3 文章 :: 3 评论 :: 0 Trackbacks
我可以告诉你,资金的确不是最重要的! 那你一定会问什么是最重要的呢?

答案很简单总结出来就两个字:系统!
完整起来就是:能够实现收益的赚钱系统!因为创业投资,目的就是为了赚钱!
所以如果你有一套这样的"系统"那么钱不是问题!
关键很多朋友都在骗自己:"我很想创业,但是我没有钱!"

我赶肯定,说出这句话的朋友,即使有钱,他也不知道做什么,即使做也会赔的血本无归! 他们往往被自己的谎言所欺骗,每天都在想:如果我有100万,我一定能赚到200万或更多!或者可以少一点:1万变2万!

但是总体都是为了钱!能赚小钱的不一定能赚大钱!
但是不能赚小钱的,绝对赚不到大钱!

所以在没有资金之前,你首先要明确一个目标,或者说是一个投资项目,然后努力去熟悉它,了解它,制订一套可以实现赢利的计划,无论投资的资金大小,都要有一套这样的"系统",只有这样才能赚钱!另一种方法是一步一步的去摸索,经过失败后,你会有所启发,得到智慧的,从失败中学到的知识会变成让你终生受益的智慧!

请区分知识和智慧的含义,知识只是了解或者熟悉它,智慧是善于使用它!
如果经常光临ALI的朋友肯定也会看到很多有资金找项目的:
例如:我有100万寻求项目...... 从这里可以看出,资金不一定是最重要的.因为他没有一套可以将100万实现盈利的系统!如果有他也不会"求"了!

有100万元的人,他可能有一套其他的"系统",因为市场在不断的变化,所以"系统"也要不断的更新和改良,只有这样才能实现不断的盈利.另外,10万的"系统"就不能投资100万,否则只能适得其反.相反100万的"系统"投资10万是远远不够的!所以根据资金的多少,系统也要不断变化.

还有一些行业,一些发财的人都有一套完善的"系统",但是因为随着市场的发展(如:市场饱和,出现便宜的替代品...)这些老"系统"将会被淘汰!因此很多已经有资金的人开始寻求新的赚钱"系统". 所以一套完善的"系统"对于创业投资的朋友来说是才是最为重要的!如果你拥有创业的激情,那么就规划出一套"系统"吧!

不要再为自己找借口了,投资就是拥有一套用钱赚钱的系统!只要投资钱那么你就要为钱规划一套系统,因为钱是没有思想的,它只会根据你的程序去做事!系统的目的也是对钱的管理!如果你管理的好,它会为你带来很多"朋友"并加入到你的系统中去!相反,你的"系统"漏洞百出,那么你的钱将随之流走!另外工作的朋友请明确投资的定义:是让钱给你带来钱!而不是你自己工作带来钱!!用富爸爸的话说是:让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前者是投资,后者是工作!

创业初期,先试水,再放水!!
posted on 2006-10-19 12:16 阿三 阅读(9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分析研究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