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中间件——快速开发平台ES2007

es2007

选择方正飞鸿软件FIXERP的6大理由|企业管理软件

 理由1:领先的产品架构
ERP的核心在于掌握大局的管理思想。易用性、灵活性、适应性和开放性是方正飞鸿软件fix ERP的产品研发原则,产品架构从设计伊始就着眼未来、全盘思考,卓越的架构设计使系统能够像有72般变化那样充分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自定义功能强大,甚至可以按使用习惯“定配置”。
理由2:B/S结构的真正的ERP产品
B/S结构的管理软件有着C/S结构软件无法比拟的优势。而从国外的发展趋势来看,也验证了这一点。办公点、生产点以及分支机构众多的中小企业,由于没有实力购置代价高昂的跨地域局域网系统,必须通过B/S结构解决节点过于分散的困扰。
理由3:业内最高性价比
飞鸿软件坚持提供业内最高性价比的ERP产品。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方正飞鸿软件fix ERP在实施、服务、开发、销售、产品升级等各环节利用技术优势最大程度降低成本,价格体系合理、购买选择模式灵活且关注实际状况,让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客户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选择。
理由4:实施成功率最高的ERP
在中国,ERP行业平均实施成功率只有不到20%,而方正飞鸿软件fix ERP系统成功实施率达到了100%。传统ERP的部署动辄经年,效率可谓低下,工作量非常可怕,更重要的是“休克更新”所带来的沉默损失也是惊人的。而B/S结构的方正飞鸿软件fix ERP先天的架构优势和合理的布局,使它几乎没有部署这个步骤。
理由5:卓越的售后服务
由于传统ERP厂家服务系统反应时间长、步骤多、效率低,导致很多传统ERP用户小毛病忍受,大毛病放弃的情况。而B/S结构的fix ERP完全不同,服务的快速响应优势十分明显,重新定义了ERP软件实施和服务的行业新标准!
理由6:稳定、安全、数据无忧
B/S结构的fix ERP从软件诞生伊始一直不间断测试,当然比C/S结构的ERP产品稳定性更高。与中国电信战略合作,确保数据的安全。如果数据实在太重要,服务器可以放在用户自己的局域网中心服务器上,同时还能享受到B/S结构的免安装等所有便利。使用方正飞鸿软件fix ERP,就像把钱放在银行金库里那样安全!

官网:www.founderfix.com

posted on 2011-04-02 13:30 方正飞鸿 阅读(14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11年4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1234567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档案(43)

SOA中间件交流链接

方正SOA中间件ES2007免费下载网址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