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中间件——快速开发平台ES2007

es2007

方正飞鸿企业信息化系统--OA系统

1 概述

方正飞鸿协同办公系统(FIX OA),采用Internet/Intranet 技术,基于工作流的概念,使企业内部人员方便快捷地共享信息,高效地协同工作,实现迅速、全方位的信息采集和信息处理。使用办公OA 管理系统一方面可以提高个人办公效率,满足公司内部公文流转、邮件服务、签报审批以及内部公告等个人日常办公需要,另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可以跨越时间、地点实现群体协同工作,进而在整体上为信托业务开展提供分级审批、远程接入等工作支撑。同时方正飞鸿协同办公系统是面向服务架构与第二代互联网的致胜组合,以业务流程管理为驱动业务的核心引擎,体现了“流程、知识、门户”三位一体的新一代计算机技术,在管理领域的最佳应用模式。

2 应用范围
1)信息化尚未入门的企业
由于没有信息化应用基础,在上FIXOA 系统之后,企业员工不受以往条件的影响,往往更加容易接受OA 办公模式,更有利于提高企业各级人员的基本素质与计算机方面的实际操作能力,并有利于以后业务领域企业信息化工作的开展。
2)信息化失败或者严重缺乏信息化信心的企业
信息化失败,特别是大型业务管理系统失败,例如ERP,给企业方面的信心打击是十分沉重的,为了重塑信心或者一开始就回避一下风险,FIXOA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
3)缺少信息化资金准备的企业
信息化投入一般比较昂贵,在没见到实际效果的时候,多数企业会犹豫不决。因此,对于谨慎型的企业或者资金不充裕的企业,先上一套性价比非常高的FIXOA,有利于企业逐步了解企业信息化及其作用,减少今后信息化工作的盲目性。
4)已拥有业务管理系统,且需要进一步改善行政办公与内部信息交流环境的企业FIXOA 不仅拥有一般办公系统通用的功能,同时可以很方便的集成企业所需的业务系统功能,真正做到集业务和办公于一体。
3产品特点
1)建立在ES007 支撑平台上ES007 支撑平台是在许多大型项目中反复应用的产品,OA 中许多功能在平台基础上进行定制和开发实现。如:OA 系统中的通知、文件、信息发布、流程、CRM、车辆管理等均通过业务表单系统定制(非开发)生成,通过平台使OA 系统的管理、维护、功能修改/升级及二次开发变得相当简单。
2)擅长个性化的定制开发定制不同于一般OA 系统的简单配置(是通过定制代替代码开发),用户可自己通过支撑平台的非开发模式进行功能的扩充,不需要通过我们的处理。一般的配置中包括,菜单的任意级数的管理、按权限进行展示,首页数据列表的配置,其他的个性化配置等。
3)系统后台管理灵活、功能强大独有灵活、强大的后台管理,使日常的运行维护变得更加简单。
4)可扩展、容易集成通过平台可扩展新的功能,集成所需业务系统(如:OA 系统中增加CRM行业的管理系统、集成网站的后台管理),并可实现单点登录。提供了大量的开发接口,以资源管理、业务表单、工作流等作为强大的支撑平台,容易将企业分散的其他多个应用系统如ERP、CRM、HR、WFM 等集成起来,消除信息孤岛,从而获得互动的、整体的协同效益。
5)安装使用简单、易维护、可移植系统采用一键式安装即可完成,针对一般使用者基本上无需做专门培训(系统管理员需要)。OA 后台拥有非常强大的配置、管理、定制开发功能,修改和升级一般通过支撑平台进行定制(或加上少量的开发),速度快,错误率非常低,易于在不同的系统或数据库上进行移植。
6)安全统一访问控制,统一权限控制。资源权限具有层次性和可继承等特点,可直接按用户、组织(任意级数)、用户组、用户组分类(包含任意级数下级的用户组分类和用户组)进行授权,支持不同的权限类型。
7)灵活的开发接口对于有开发能力的用户来说,开发不需要我们的源码,通过支撑平台的事件和Action 等机制可嵌入用户的个性化代码,平台的升级不会影响个性化代码的运行。
8)不限制用户的访问数,拥有非常好的性能。

4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信息
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简称方正国际)成立于1996 年,总部设在苏州,是一家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一流ITO&BPO 服务的供应商。现有员工2000 余人,拥有4 个软件研发基地,2 个合作研究中心,在苏州、北京、武汉、东莞、江阴、东京、大阪建有多家分支机构,业务涉及金融卫生、医疗卫生、轨道交通、电子票务、IT 运维与服务、能源、出版报业、电子政务等众多领域,并为其提供整体行业解决方案及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销售渠道遍布中国、日本、东南亚、
北美、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技术方正国际注重研发投入,先后与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知名高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每年投入大量资金进行技术研发。持续的技术创新为公司提供持久的核心竞争力,并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现已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
资质
方正国际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已通过CMMIML3 级、ISO9001 认证,目前正在推进以CMMIML5 为目标的高成熟度过程改进活动,被评为中国软件出口示范企业和专利试点先进单位,连续三年获“中国出口服务外包企业20 强”和“中国服务外包品牌之星”,并荣获2009 年中国软件行业促进大学生就业贡献奖
等殊荣。
企业文化
秉承“持续创新”“方方正正做人,实实在在做事”的核心理念和“和而不同”的做事原则与人格标准,积极营造和谐共生的文化氛围。目前,我们不仅建立了完善的培训机制、绩效考核机制和晋升机制,还为每一位员工设计适合其自身发展的职业规划,帮助每一位员工实现自身价值。

posted on 2011-02-15 11:19 方正飞鸿 阅读(22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11年2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12345
6789101112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档案(43)

SOA中间件交流链接

方正SOA中间件ES2007免费下载网址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