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中间件——快速开发平台ES2007

es2007

企业业务平台的必要需求有哪些?

 

1高效的平台业务逻辑拓展

平台从更高的企业模型工程层次。来满足用户构建和扩展大型复杂业务系统的需求。平台扩展模式的核心思想包括两个方面。一方面,用户可以方便高效的构建信息系统的各个组成部分,所有业务和逻辑的构建、调整和扩展都以面向管理业务而非程序代码的、易于理解、学习和掌握的方式完成。另一方面,这些业务模块插件具有高度的内在统一性,小到功能环节、表单表格、业务流程、查询统计,大到独立的业务模块或业务系统,都成为可以自由创建、组装、拆卸和替换的插件

ES2007平台为信息系统提供了统一的软件架构,用户可以在此系统框架下构建、添加和扩充不同行业,不同业务方向的管理软件和业务模块。平台中,信息系统的所有主体构成要素,包括组织机构、业务流程、功能环节、分工权限、逻辑规则、表单表格、查询统计都被提取和资源化,信息系统可以实现真正的灵活调整。通过企业用户可理解的方式,直接面向业务应用进行开发,让企业根据业务本身进行建模,即可获得可用的业务系统,而不必关注这些业务在技术上如何实现。开发模式对应用系统带来了根本性的效率提升和质量保证。

2组织机构设置和权限机制

构建统一的组织机构,建立完善的岗位体系,实现灵活、多样的矩阵式组织模型。信息系统中建立了完善的可扩展的组织结构,为业务开展提供基础保障。平台通过支持企业根据自身实际构建不同类型的组织架构形式,企业组织结构的变化,只需要通过组织模型的调整即可完成。

平台支持企业组织结构中各种复杂业务权限的要求,帮助企业建立严密和灵活的业务权限体系,达成分工授权与协作之间的最佳平衡。权限的可控性,通过数据权限控制该单元对数据的存取,可以细致到字段级;

平台还支持企业构建严密和灵活的上下级关系和业务分管体系,并帮助各级管理者有效进行管理和控制。用户无需修改应用程序,即可完成所有组织机构、分工、权限等的灵活调整和设置,一旦完成,将自动映射到企业信息系统。

3强大的工作流引擎和任务监控,协同机制

定义和规范全部的运营过程,并立即组织不同的部门、人员和信息根据规范开展业务协作,管理者可以根据权限不同,对所有运营和协作过程进行调度和监控,

流程一旦定制完成,马上可以驱动公司的各个业务部门,各类专业人员为共同的任务而展开协作,统一的运行协作机制保证阳光集团所有工作按照设定的流程有条不紊的开展。管理者可以在流程有效运行的基础上,对运营过程进行分析和改进;实施者可以进行全程的监控。

4 应用部署以及模块运行,升级,管理机制

平台提供的统一的应用部署、运行、升级和管理机制,整体规划、有效分步实施,构建强大、完整的整体系统,满足企业高速发展、管理日益深化要求

模块应用方式,完全从企业的实际业务需求出发描述自身业务,而不需要过多的考虑技术实现问题,高效完成项目的设计。平台上层功能封装,从业务角度直观的设计开发,设计流程。

统一门户,全部用户链接到共同的应用平台,使用自己的帐户可以登录以后,即可根据权限进入不同的应用和界面;统一友好的人机交互模式,使用者经过简单培训即可快速掌握并进行业务处理,并利用这些经验快速学习其他业务操作过程;统一简洁的协作模式,使用者可以高效便捷的进行任务和消息的接收和传递,邮件收发等,大幅度提升了日常工作和协作的效率。

持续的业务调整和完善。很多业务系统在投入运行一段时间以后,都已经发生了变化,如组织机构的修改、流程的调整等,针对用户的需要进行组件的在开发,设计器的拓展。

posted on 2010-12-07 11:41 方正飞鸿 阅读(18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10年12月>
282930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档案(43)

SOA中间件交流链接

方正SOA中间件ES2007免费下载网址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