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中间件——快速开发平台ES2007

es2007

企业信息化系统

 

 概述

 我国目前有100万个中大型企业,其进销存业务主要还是停留在手工处理阶段,国内已有若干软件开发公司从事该领域软件系统的研制,其中面向财务的软件已经相当成熟,如用友软件、金碟财务软件和安易财务软件等,但是面向进销存方面软件系统尽管也有一部分如协国商霸、速达2000+、管家婆、文惠系统、钱掌柜、金蝶进销存等却不尽人意,与财务的结合也不是很好,因此在进销存领域竞争还是相当激烈的。随着管理思想的进步,更多企业开始采用项目导向型或合同导向型的管理,这块市场有很快的增长预期。而企业需要的不仅仅是个软件而是一种策略性的解决方案,并且这个解决方案需要能迅速适应企业新的管理需求,甚至是新的市场商机。这种适应力需要一个强大、开放的基础平台,它能针对企业现阶段流程提供最佳解决策略,并能灵活适应变化。

由于ERP软件要求企业在实施时就必须具备一定的管理水平,所以很多管理水平其实很低的企业在没有通过评估就盲目上马这也是导致实施效果较差,甚至失败的一大重要原因。所以企业特别是原先管理水平比较薄弱的企业,应该充分认识到实施初期所会遇到的阻力和困难。ERP的上线只是持续改善的起点,通常ERP的实施初期,更多的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调整优化的一个艰苦过程。所以不要指望ERP的实施就马上能够解决全部问题,通常系统所带来的管理效能会在3个月到半年才能在各个部门逐步显现。

而方正国际为中小企信息化量身定制的方正飞鸿企业信息化系统-企业资源计划系统,以极高的性能价格比,成熟稳定的技架构,有效地解决了中小企信息化的难题。并且通方正飞鸿企业信息化系统独具的快速实施、快速配置、快速用、快速效的“四快”特性,的信息化管理能根据用的需求化做出整,快速地构建新的用,提供了有效保障。提升企业竞优势,帮助企业快速、从容地应对变

系统功能

主要功能模块包括业务流程协同和控制系统、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初始化系统、销售和分销系统、采购系统、库存系统、项目系统、合同系统、财务会计系统、管理会计系统、内部销售和部门独立核算系统、指标管理系统、品质管理系统、知识管理系统。

支持的经营类型是:分销、零售、项目驱动型、合同导向型、组装生产、离散型、流程型。

适用行业

百货,服装,鞋帽,汽配,家电,机电,日化,建材,化工,医药,计算机,图书,食品,通讯,烟草,油料,糖酒等中型或成长中的中小型生产制造/商贸流通企业。

客户价值

信息化平台:统一的信息平台解决了以前不同系统客户编码不一致的问题。基础数据和信息实行集中管理,高度共享,保证了企业基础数据的唯一性、共享性、准确性。

流程管理上:通过ERP系统实现流程信息化,系统功能覆盖从意向客户、商机、销售订单、到采购质检、生产订单、半成品入库、产成品报检、产成品入库、发货、运输、收付款等完整业务流程,各业务流程之间有机集成地连接起来,流程所涉及各岗位的工作更加规范高效。

方正飞鸿产品系列技术特点

技术特点

同时支持.Net Framework/J2EE技术架构,可根据客户需要灵活部署

基于主流的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SP4及以上版本/Oracle 9i及以上版本 32/64 位数据库

支持国际化(多言)

完善的基础象管理及访问限、安全、消息、工作流)

全面的支持工具(界面定义象定表定、多言工具、后台事义等等)

敏捷(开放、可重构、可重用、可展)、集

 

部署软硬件要求

   软件要求:

        操作系统:Java版本 Windows Server 2003企业版/标准版 和各类Linux系统以及Unix系统均可运行Net版本 Windows Server 2003企业版/标准版 IIS4.0及以上版本 .Net Framework2.0及以上版本。

客户端要求:IE6及以上版本

    硬件要求

网络环境:局域网或互联网环境

服务器要求:硬件最低为P4 2.8G以上,建议P4 3.0G;内存最低2G,建议4G;硬盘200G      以上

posted on 2010-12-02 08:55 方正飞鸿 阅读(14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10年12月>
282930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档案(43)

SOA中间件交流链接

方正SOA中间件ES2007免费下载网址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