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博客 联系 聚合 管理  

Blog Stats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ellen750213

 

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蔓延全球,给各国和地区以及各行业领域的发展造成极大冲击。我国电子信息产业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产品出口增速下滑,销售收入增速下降,企业经营出现困难。2009年,经过全行业一年的共同努力,伴随着国内政策效应不断显现和全球经济逐步复苏,《调整振兴规划》实施以来,我国电子信息产业已企稳向好,出口下滑速度放缓,经济效益降幅收窄。

那么,在宏观经济回升向好的大环境下,产业如何开始新一轮的调整升级,推动我国信息产业的转型提升……

http://www.ciw.com.cn/newsdemo/ciwnews/200912/20091207103407.shtml

posted on 2009-12-14 15:47 鸿馨 阅读(14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