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作出一个进度报告,将前一阶段的工作书面化一下,所以画了几个图,在这只能凭记忆,恢复一下了。
agg_graphic_core
rendering buffer (frame buffer 我们可以理解为显存)存储一块连续的内存区域,不知道自身具体存储内容的结构,只按照行的长度,向外提供行指针,有宽、高、步长属性。

span render 水平区段绘制器,用于绘制scanline中的段,与rendering buffer直接交互,将scanline的内容映射到显存中。

outline 轮廓线,将矢量数据转化为点阵格式 rasterizer 内部类。
scanline 将点阵格式的点集合,转化成为renderer使用的水平区段。

renderer 将点阵数据填上颜色放入显存中

rasterizer 栅格器 用于转化上层的矢量数据到栅格集合中。

Vector transitions 矢量变化,一个复杂的集合对应着n多convs 对点集合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