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77, comments - 54,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MapInfo MapXtreme2005中发送请求图片信息!

Posted on 2006-09-25 20:56 东人EP 阅读(830)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MapInfo
我现在想通过MapXtreme,发生请求消息,从服务器返回图片信息,发生请求的字符串是这样的"MapControl1.ashx?command=zoomvalue&width=1024&height=768&Ran=0.07637373",不知道Ran是啥意思,不知道有谁知道这个字符串的含义啊?

Feedback

# re: MapInfo MapXtreme2005中发送请求图片信息!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11-13 16:41 by zhaogis
"Ran"没有特殊的意义,是由 Math.random() 生成的随机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