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77  评论-79  文章-0  trackbacks-0
前两天武汉飞鹏的一台分控机出现问题,刷所有的卡都显示无效卡。但是其他的分控机都是好的。而且这台机器连网也是好的。排除网络故障。 退出后就进入不了系统了。于是重装软件,能进系统了,但是还是不能认卡。于是就电话问武汉。得到的解决办法是把另外一台好的机器的数据库和FKJ。EXE文件拷贝到这个机器上来。然后把数据库里的MSCONFIG下的机房号,改成这个号。于是按说的做,就可以了。 
  对了机房用的卡是PHILIPS的MIFARE 的MF1 1C S50  频率是13。56MHZ
也叫PHILIPS射频卡。呵呵省的若干年后卡用光了还要买,我又不幸得了老年痴呆忘记买什么型号的了,现在先写上:)
posted on 2007-10-15 21:03 革命工作笔记 阅读(38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打杂生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