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提高能力,沟通开拓视野

统计

留言簿(2)

积分与排名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无法正常显示隐藏文件夹“的解决方法

一般的,如果你设置了某文件夹为隐藏,你可以在菜单栏->工具->文件夹选项中自由设置显示还是不显示隐藏的目录,当然,对于系统文件也一样,你可以自由设置。

不过,对于某些感染了或者曾经感染了木马或者病毒的机子,默认的是隐藏目录不显示,就算在文件夹选项中去设置,单选中选择“显示所有的文件和文件夹”,确定后进入任意文件夹下一看,还是无法正确显示隐藏的文件或者文件夹。
主要原因是隐藏文件显示的注册表键值因为某些原因被非正确修改,导致通过文件夹选项设置无法成功。
显示”隐藏文件显示“的注册表位置在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
下CheckedValue键值是关键。
具体做法是:
去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下,删除原来的CheckedValue,然后右击,新建一个类型为“DWORD”的值,命名为“CheckedValue”,然后设置键值为1。ok,关闭注册表,出去选择“显示所有的文件和文件夹”,是不是都能显示了,无论隐藏与否!

posted on 2007-10-12 11:12 Alligator 阅读(47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系统维护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