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妙水

东方妙水雪莲抑菌液系列产品,纯中药制剂,最好的祛斑产品-只要10天!
数据加载中……
东方妙水-最好的祛斑霜

东方妙水-最好的祛斑霜

 

人人都希望自己有白皙而光洁的面容,但是,有些人脸上却有许多褐色的雀斑,没有人能理解我们心中的苦楚。这么多年我用过很多产品,从每次的满怀希望到最后的希望落空,每一次都只能使我的心里更加失落。

这些年来,我不断的翻阅一些关于美容、祛斑的书籍,提到祛斑知识我甚至比专业美容师了解的还多。雀斑很难彻底得去掉,因为它是在真皮层,所以不可能在短期内去掉,只能逐渐淡化。去年过生日的时候,闺密送给我一套“东方妙水”,说是对我祛除脸上的雀斑很有帮助。但是我将信将疑,我相信闺密,但是却不敢轻信“东方妙水”的疗效是否真的如它的说明那么神奇。因为吹嘘自己有多高疗效,多快速见效的产品多不胜数,而这样的产品里一定含有铅汞或激素类的物质,否则决不会有那么快的效果。而现代医学证明,按照人的细胞生命周期,健康淡化斑点的生理周期是28天左右,这个周期绝不可能是短短的几天。而所谓几天祛斑,唯一的办法是使用铅、汞等金属、化学添加物等产品,短期来看,似乎能让皮肤迅速褪斑、变白,但是,它们有很强的毒性和刺激性,那些看似神奇的短期功效,是以对皮肤和身体的长期性伤害为代价的。

我仔细的看了“东方妙水”的说明后,才发现它的成分是都纯中药,而中药是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负面影响的。刚使用了几天,发现皮肤变得细嫩、光滑了一些,没想到一个月后我脸上的雀斑真的淡了很多。雀斑不见了,整个人看上去似乎有了很大的改变。“东方妙水”提倡理性祛斑,它克服了传统祛斑产品不彻底、易复发、皮肤损伤严重(红肿、溃烂、脱皮甚至毁容)的缺点。对于闺密的感谢,我不知道该怎样表达。

     开始我还担心东方妙水对我的皮肤会产生什么负作用,现在几个月过去了,我的脸依然白皙光洁,没有任何红肿脱皮的现象。长期遭受色斑困扰的朋友们不妨试试东方妙水,或许它能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详情请登陆:http://www.dfms.net.cn

电话:0578-6850720  传真:6850721

手机:15988052907 

地址:浙江省青田县温溪经济开发区

posted on 2008-04-21 08:20 东方妙水 阅读(26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文章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