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觉得自己不适合编程

Posted on 2006-04-05 20:54 东君 阅读(33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其实这样的感觉早就有了!之前只是混混日子,也没怎么去在意这个。工作久了看的人多了却越来越有这样的感觉。其实主要是学历不够,做事心无余、力也不足。早就有 不想做这一行的想法,可是不做这个我还能做什么呢,除了写写代码我真做不了别的了,不擅长交流也不擅长运动,要文没问要武没武。
      前几天有单位挖我,我觉得并不是我能力出众而是因为项目经验比较多。说到项目经验也就是抄抄别人的代码,能想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比没经验的同事多那么几个。其他我真找不出我自己有什么出众的地方。有人挖还是好的,至少心里是挺高兴的。
      打算去考个本科,上过本科或更高的人,说话思考真的比没上的要理性得多。羡慕有本科读的人。
      打起精神来。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