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以前的初恋,也就是她,经过了5年我还是深深的爱着她。最近她突然联系我,问我你现在有没有女朋友,我说没有,简单的通信却透露出她的意思。在以后的2个星期内我非常高兴。马上就要到她的生日,我准备去郑州找她,去给她过个难忘的生日。在生日的前一天我问她你们上课严不严,敏锐的她立即察觉,明天你可不能来啊,要是你来了。他来了,明天我不能分身啊。我问他,你不是和他分手了吗?可是她却说最近他老找我说还想不想和他在一起,我的心很混乱,他还说:要让我回家找他去。我听到这里心已经凉了,原来我在你心中没一点分量。
           以后的几天她说你可别来找我哈,现在还说不清楚,你要是来了更说不清楚。到这里的时候我已经彻底的死心了,以前的话语只是浮云一朵,飘过散之。
            最后她发了短信,说以后别在理我了。  我现在很郁闷,至始至终好像都不是我先找的她,到最后都把责任推到我身上了,我不管以后怎么样,反正我是不会在和她在一起了。谢谢你狠心的话语让我变得无情,谢谢你的无情让我对你死心。
             心头的那块伤疤终于好了,感觉就是不一样。
posted on 2008-06-11 08:42 DY 阅读(12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08年6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