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来直往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 随笔 :: 0 文章 :: 0 评论 :: 0 Trackbacks

z-blog是很不错的开源blog,不过他取消了html源码中meta标签里keywords和description的显示。

在如今的网络中搜索引擎虽然具备自动分析网站keyword和desciption的功能。

但是优质的meta标签还是对网站排名有一定影响的。

大家都知道团结的力量,那么优化网站也是如此。

如果你知道的优化方案多,虽然都只是微小的作用。

但是聚合起来,影响也很惊人的。

z-blogmeta文章标签优化起来比较麻烦

所以我学习不少网友的方法将keywords显示tag标记,description显示文章标题。

虽然有些别扭,但是著名的月光博客也是这样优化的,大家不妨参考一下,

如果你有更好的方法,还望能和我一起交流学习。

本文出自:fplj.net


posted on 2008-03-17 08:10 直来直往 阅读(16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