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0,  comments - 10,  trackbacks - 0
新闻来源:游侠网
FilePlanet为广大想尝鲜的玩家敞开了大门,免费提供红色警戒的测试用Key。现在只要登入这个网址并完成一个小调查,你就能轻松申请到红色警戒3的测试版Key。

http://www.fileplanet.com/promotions/redalert3/

还没有FilePlanet账户的网友,通过简单的注册之后,即可申请了。同时,网站也提供测试所用的客户端以及最新的补丁包。

目前常见问题如下(不断更新):
Q:游戏的要求配置是?
A:官方给出的配置要求如下:
操作系统 - Windows XP 或 Windows Vista (32-bit)
CPU - 多核心或超线程CPU
显卡– NVIDIA GeForce 6800 或更高, ATI Radeon X1800 或更高
内存 – 1 GB
声卡 – 支持DirectX 9.0c
但经证实。此配置要求存在较大水分,目前已知ATI 9550级别显卡可以开最低画质进行游戏,请各位网友自行判断。

Q:测试版1.3补丁是否有单独下载?在线更新太慢了~
A:http://asia.llnet.cnc3tv.ea.com/u/f/eagames/cnc3/cnc3tv/RedAlert3BetaPatch103.exe

Q:此测试版只提供多人对战?
A:是的,不过你可以用第三方Unlocker补丁解锁打开隐藏的菜单,其遭遇战模式无AI,可做个人兵种测试之用。

Q:RA3 BETA进入后要填写的EA帐号、密码和ONLINE ID要怎么填写?
A:EA帐号和密码需要到EA官网申请(以前买正版注册过的朋友可直接使用已有账号,但必须为邮箱格式),ONLINE ID可随便填写,但不能与他人的重复。

Q:我用的VISTA系统,进游戏后键盘不能用了……
A:BETA 1.3的BUG之一,请降低分辨率或者重新进游戏试试

Q:为什么无法连接GAMESPY服务器?
A:请确定RA3在防火墙允许列表之内,如果使用了麦咖啡需格外注意。

Q:安装时提示路径包含无效字符?
A:请下载 http://game.ali213.net/viewthread.php?tid=2248035&page=1#pid21420439 3楼的补丁。

posted on 2008-08-23 22:04 Crdiy 阅读(14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08年8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20)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