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fish

路在脚下!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 随笔 :: 0 文章 :: 0 评论 :: 0 Trackbacks
今天在IT博客网里看了一个网友的博客,他是从06年大三时开始写的,今天我也面临着同样问题。
现在面临的问题是考研不考。我喜欢我的专业,但我更喜欢计算机,我没有时间学习我专业。我想专下心来学习计算机技术,我想我在这方面应该是有天份的,至少我这么认为,无数个通宵达旦,我会为我喜欢做的事情不顾一切,我想我是不适合呆在学校的,我不是那种很乖的孩子,我不爱上课,不爱写作业,但我喜欢工作,我有工作的热情。既然已经这样,今天就做出决定不考研了,开始专心学习计算机。希望为时不晚。
posted on 2008-04-13 07:50 coolfish 阅读(28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