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術文摘

2012年5月10日

     摘要: WSUS是由Microsoft提供的,为Microsoft操作系统、Microsoft Office、Microsoft服务器类产品(ISA Server等)和其他产品(Visual Studio系列等)提供补丁管理的服务器。许多企业都部署了WSUS服务器,但WSUS服务器的使用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本文介绍在使用WSUS服务器中碰到的几个重要问题并介绍解决方法。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2-05-10 22:50 计算机技术博客| 编辑 收藏
     摘要: 通俗的讲,Web服务器传送页面使浏览器可以浏览,然而应用程序服务器提供的是客户端应用程序可以调用(call)的方法(methods)。确切一点,你可以说:Web服务器专门处理HTTP请求(request),但是应用程序服务器是通过很多协议来为应用程序提供(serves)商业逻辑(business logic)。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2-05-10 21:17 计算机技术博客| 编辑 收藏
     摘要: 近年来IT领域最为热门的技术---虚拟化架构技术,它已经由最初简单的PC虚拟机发展到从服务器虚拟化到用户界面虚拟化、网络虚拟化以及存储虚拟化的一整套企业级虚拟化架构,而服务器虚拟化是整个技术的核心。关于服务器虚拟化的概念,业界有不同的定义,但其核心是一致的,即它是一种方法,能够在整合多个应用服务的同时,通过区分应用服务的优先次序将服务器资源分配给最需要它们的工作负载来简化管理和提高效率。其主要功能包括以下四个方面: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2-05-10 21:14 计算机技术博客| 编辑 收藏

公告

http://www.nuanbb.com

导航

常用链接

随笔分类(255)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