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術文摘

同一IP解析不同域名到同一服务器

用同一IP解析不同域名到同一服务器:
        运行 “inetmgr” 进入IIS管理器,在站点属性的 “网站” 标签页中,点开 “网站标识” → “高级”,选中 “此网站的多个标识” 中的内容进行 “编辑”,在 “主机头” 那一项中填入此站点相应的域名,然后点击确认。再将其它相关设置搞定后,即可实现在此IP的此端口下,只有来自你设置的域名的访问才能指向你设置的站点。
         由此,我们可以设想,在IIS中设置多个站点,每个站点都使用一个IP的一个端口,但每个站点的“主机头”设置为不同的域名,即可实现多个站点绑定在同一IP的同一端口下,对不同来访域名解析指向不同的站点。经验证,我们的设想完全成功,这就免去了在站点中通过编写脚本解析站点指向的复杂过程。

posted on 2009-11-06 15:42 计算机技术博客 阅读(31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7 系統維護8 網絡技術9 路由技术

公告

http://www.nuanbb.com

导航

常用链接

随笔分类(255)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