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術文摘

Wsus 3.0安装手记

序言

公司之前用的是Wsus 2.0,前段时间Wsus3.0出来之后系统自动更新到了3.0版本。前几天调整服务器,需要把 Wsus服务器重新安装到另一台服务器上,刚好可以彻底的尝试一下Wsus3.0服务了。

下载

首先下载Wsus 3.0的安装文件,这里给出简体中文版的下载地址,可以用网际快车下,速度还是不错的,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1/a/7/1a745ad1-0b08-4703-b876-4575411af74b/WSUS3Setupx86.exe

下载完成后安装文件的名称为Wsus3Setupx86.exe,Wsus 3.0的服务端必须安装于Windows 2003 SP1版本以上的操作系统、且必须安装有IIS 6.0、Windows Installer 3.1、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BITS 5.1。如果你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2003以上且都以安装了上述的组件,那么就可以开始休验Wsus 3.0的安装过程了。


IT技术文摘查看全部内容

posted on 2007-11-22 13:52 计算机技术博客 阅读(112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公告

http://www.nuanbb.com

导航

常用链接

随笔分类(255)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