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術文摘

DameWare NT Utilitie 最新完全图文教程

  
    像我们公司做网管的真是很痛苦,每天对着的就是电脑,做着重复单一的工作--安装软件、杀毒、设定密码、有时可能还要帮MM打几个字。真后悔大学时选择学了计算机网络专业。
    公司有100多台电脑,不多,但可恶的是电脑分布太散,公司两栋办公楼每栋5层都分布电脑,而且在几十公里之外还有一个技术研发部门。我的办公室在一楼。公司ERP服务器却在五楼。而一楼还有一个机房,里面放着十台监控电脑和一台考勤门禁主机。机器不多但维护起来每天跑上跑下却很累。举个小小的例子吧——某天一楼办公室的MM打电话过来说ERP登入不了。问清楚了错误提示之后。我想大概是ERP实施公司的工程师不小心删除了MM的登入账户或者把MM的登入密码改了。解决问题并不难,只要在ERP服务器上创建一个用户给MM使用,或者重设MM的使用密码就OK了。但是ERP服务器在五楼,跑上跑下太累了。这时候可能会说用远程桌面好了,是啊要是有远程桌面该多好。但可恶的是ERP服务器装的是Windows 2000  Server,而且为了安全起见没有安装终端服务。这时候我们就可以用 DameWare Mini Remote Control了。
     现在我用的是DameWare NT Utilitie 5.5.0的汉化版本,最新版本好像已经是6.6.X了,但是在网上好像比较难找到完整汉化的版本,不过不要紧,4.5版我也用过,而且也很不错,呵呵。好了,从网上下载DameWare NT Utilitie 5.5.0的安装文件,下面我们就来开始DameWare Mini Remote Control的轻松远控之旅。

IT技术文摘查看全部内容

posted on 2007-11-16 21:31 计算机技术博客 阅读(144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4 工作手記7 系統維護

公告

http://www.nuanbb.com

导航

常用链接

随笔分类(255)

常用链接